方士謙 x 王杰希

抱歉這次沒有更新 Just宣傳
昨晚不甘寂寞建了一個方王LINE群
歡迎有在用LINE的同好掃QRcode或戳這裡加入

【Q&A】

✙◇我其實不是很了解方王但有點興趣想多認識,這樣可以加入嗎?

➤可以 d(`・∀・)b 進來讓我們安麗你!


✙◇請問管理人是誰?

➤我 ( • ̀ω•́ )

✙◇為什麼要建這個群?

➤在噗浪賣安麗時感受到繁中圈好像沒有一個推廣&討論方王的聚集地,而且繁中圈用QQ的人也蠻少的,所以就建了個LINE群!


✙◇請問群裡面有什麼規定嗎?

➤基本上聊天內容以方王為主不可拆逆,禁掐其他CP,分享資源須註明來源並標示分級,群內交易須確保誠信安全,堅守以上原則即可。


✙◇LINE群不能修改群名片,我該怎麼讓大家知道我是誰?

➤群文件有個自介區,進來時記得去讀讀並填下你的暱稱喔!

✙◇我是個很含蓄不太擅長說話的人,可以單純圍觀嗎?

➤可以可以XD 但至少要在自介區留點什麼喔!歡迎隨時浮水!


✙◇我可以轉貼這張宣傳圖到FB上嗎?

➤OK的!歡迎擴散!


-
以上,
謝謝大家。(♡˙︶˙♡)

评论(29)
热度(4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微草的歐馬 | Powered by LOFTER